莱山清泉路道边黄线内 面包车占道经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3 08:53: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4313的网友留言投诉:清泉路,当当阅界前的路边黄线内,靠近斑马线,总有几辆破面包车在占道经营!最大的危害是,清泉路从南向北的司机,因为面包车遮挡,看不到突然从东往西过马路的行人!几次出现闲情!下去跟开破面包车的车主反映,他们态度蛮横,说已经打点好莱山城管,谁也管不住他们!他们活动规律是,每天中午约3个小时,晚上从5点开始。别的时候把车开到当当越界停车。我们老百姓困惑的是,即使莱山城管被他们打点好了,交警按照上述活动规律去抓他们的话,他们驾照早就扣几百分了,罚死了。

  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并反馈给辖区执法中队。执法中队下一步会根据工作调整安排夜间和午间值班,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规范整治,对屡教不改的占道经营者依据相关法规给予行政处罚。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