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6威汕线大中修工程召开评审会(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2 17:47:15
A+A- |举报纠错
设计交底会现场
设计交底会现场
交通组织方案评审会现场
交通组织方案评审会现场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逄忠鹏) 5月21日上午,G206威汕线(原S304文三线)龙青路(原S215黄水线)口至招远莱州界段大中修工程设计交底及交通组织方案评审会议在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山东通达路桥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山东华潍工程监理咨询中心、山东方正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威海市鸿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格瑞特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招远市应急管理局、招远市公安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设计单位负责人对该工程做了设计交底报告,交底完毕后,设计单位就业主、监理及施工单位提出的图纸存在问题逐条做出答复,项目办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对设计图纸审核意见进行整理并形成书面材料,同时,针对本大中修工程施工特点,提出工程质量安全方面注意事项和施工要求,为工程全面开工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随后,会议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对该工程交通组织方案汇报,专家组就该项目的交通安全组织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评审组认为编制单位事先进行了大量调查研究和分析论证工作,提交的基础资料齐全、研究方法正确,交通量分析预测内容较全面,上述项目的交通组织方案基本满足现行有关规范要求。最后,评审组提出四点改进意见:一是进一步明确封闭、半封闭的具体路段及封闭措施;二是补充完善绕行标志的设置及内容;三是加强施工现场巡视及安全管理;四是做好与政府相关部门及沿线村庄协调沟通工作,确保了该工程安全施工高效有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G206威汕线龙青路口至招远莱州界段大中修工程的全面开工和安全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