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扬尘污染巡回检查组芝罘区检查 浅山艺境玺湖等工地被曝光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2 16:30:46
A+A- |举报纠错
浅山艺境玺湖工地
魁玉路德馨园小区北侧
楚玉路南上坊工业园西侧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记者 侯嘉伟)5月21日,烟台市扬尘污染巡回检查组对芝罘区扬尘污染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共发现以下5个问题:

  一、浅山艺境玺湖工地场地大面积裸露;渣土装载运输未采取抑尘措施;场地内道路洒水不及时车辆行驶碾压导致扬尘污染严重。

  二、魁玉路德馨园小区北侧场地大面积裸露;渣土装载运输未采取抑尘措施;场地内道路洒水不及时车辆行驶碾压导致扬尘污染严重。

  三、富甲小区在建工地渣土堆露天堆存未覆盖;工地内运输道路洒水不及时车辆行驶碾压导致扬尘污染严重。

  四、楚玉路南上坊工业园西侧钻探作业未采取抑尘措施导致致扬尘污染严重;渣土堆露天堆存未覆盖;

  五、魁玉路天赐椿城小区东侧及南侧电力管道开挖后渣土堆未覆盖。

  烟台市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办公室要求,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单位,按照《2019年春季市区扬尘污染整治攻坚方案》确定的整治标准抓紧落实扬尘防控措施,5月26日前整治到位。市扬尘污染巡回检查组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