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公安分局举行“警营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2 15:49: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为充分展示全区公安机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成效,推动福山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近日,福山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向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宣传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30余人走进警营参观。

  在福山区公安分局特巡大队,代表们现场观摩了特勤队员出征仪式,了解了特勤队员的值班备勤和工作训练情况,并依次参观了信仰墙和形象墙、装备器材室、勤务指挥室、走廊文化、党员业校培训室、荣誉室、图书室等党建活动场所。近年来,特巡大队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在基层一线全面打造了“旗帜战斗文化、先锋堡垒文化和警营活力文化”,激发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福山区交警大队车管所,代表们观看了车管所深化“放管服”改革宣传片,观摩了业务受理区、违法处理区、自助服务区、文明交通警示教育基地、线上服务中心等场所,详细询问了“一证通”系统办理业务情况。通过参观,代表们了解到,在“放管服”改革中,公安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积极探索,精简优化政务服务流程,真正实现了简政放权,一放到底,让群众实现“就近办、便捷办”,切实提高了办事效率。

  观摩后,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警营开放活动,看到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更直观深入地了解了公安工作。大家对区公安机关党建引领、文化铸魂的举措,对公安民警风雨无阻、昼夜奋战,坚决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平安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很高评价。市政协委员、福山区公安分局监督员张宁表示,“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车管所推行放管服的优质服务,特巡大队的训练有素,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民公安为人民,为他们点赞。”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