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举办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1 16:53: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征雁) 5月15日——17日,莱州市沙河镇党委根据全镇基层党建提升活动的综合部署,为做好2019年全镇党员发展工作,在镇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沙河镇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企业、村庄的入党积极分子共90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社会实践、观看电教片、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并以平常考勤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人员进行考核。

  经过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90位入党积极分子在理想信念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紧紧围绕本职工作,向合格党员的标准看齐,争取为沙河镇各项事业的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破解了部分村庄常年不发展党员的难题,为沙河镇的动态党建增色添彩。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