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钦岛乡:建设牌坊扮靓渔村(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1 16:13:10
A+A- |举报纠错
201905211306103245_副本
201905211306224022_副本

  胶东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家伟) 近日,长岛县大钦岛乡南村村口锣鼓喧天、彩旗飘扬,南村牌坊落成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大钦岛乡有关领导以及南村的父老乡亲等参加了落成仪式。南村牌坊纹饰精美别致,造型庄严大气,正面的“南村欢迎您”表达了南村人民喜迎八方宾客的博大胸怀,背面的“出入平安”则寄托了南村人民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朴素愿望。南村牌坊成为大钦岛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南村扎实开展美丽新渔村建设,全村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发展,本次牌坊建设是打造“美丽渔村”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今年该村计划对唐王山进行山体修复和景观提升,修复南村东海口南海岸,对村内中心路、通学路、南山路进行道路硬化,购置带盖垃圾桶350个,建设移动式公厕1处,以进一步改善渔村人居环境,为发展乡村旅游创造条件。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