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钦岛乡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1 16:23:55
A+A- |举报纠错
201905211043386382_副本
201905211043510334_副本

  胶东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家伟)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长岛县大钦岛乡政府组织乡综合治理中心、边防派出所等部门在全乡范围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LED屏播放等多种方式,浓厚扫黑除恶和禁毒斗争宣传氛围。活动中,民警与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并结合鲜活案例,详细阐述了吸食毒品给自身、家庭以及社会造成的危害性,并鼓励群众向公安机关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营造人人参与,坚决与涉黑涉恶涉毒违法犯罪作斗争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以及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调动了群众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