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绿茶飘香烟台茶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0 16:19: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为期四天的2019烟台国际春季茶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海阳市10余家茶企参展。海阳绿茶一经亮相就吸引众多烟台市民前来,绿茶飘香、门庭若市,展区销售量非常可观。

  烟台市莱山区的市民初女士一大早就跟老伴儿一起来到了茶博会,以前听说过海阳茶但是没有品尝过,一进门他们就直奔着海阳绿茶展区而来。

  放眼于整个春季博览会,我市茶展区门庭若市,深受消费者们喜爱。作为咱们海阳的茶企展销商,茗鼎茶叶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做足了功课。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高海阳茶叶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自2012年以来,我市连续六年举办海阳绿茶推介会,2018年7月在烟台首次举办“海阳市茶文化及民俗文化推介会活动”。结合城市形象推介活动,我市还先后在北京、杭州、青岛、烟台等城市推介海阳茶叶,在全国叫响了海阳绿茶的品牌。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