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矿业:获得全媒体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优秀大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20 15:32:54
A+A- |举报纠错

  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在济南召开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 5月17日,从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上传来喜讯,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企业全媒体建设成果和丰硕的品牌传播成就,成功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优秀单位”,招金矿业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王立刚代表企业领奖。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提升企业品牌传播力”。国务院国资委及山东省委宣传部有关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企业新闻、宣传、思想、文化、品牌、公关等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共计400多位代表共聚一堂,探讨在新兴媒介技术的推动下,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的新方式、新策略。在信息化与大数据时代,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顺应技术发展带来的传播格局的变化,在转变宣传方式、创新宣传载体上狠下功夫,逐步构建起了一个较为成熟的“融媒体传播体系”,形成了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的大格局,为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传播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坚持党对品牌传播的领导,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阵地原则,为品牌传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是本单位品牌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定期由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品牌传播推进会,推进品牌传播的转型升级。积极抓好顶层设计,打造新型传播平台。让企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价值取向,通过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使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积极推进品牌建设,企业利用各类推介会、学习交流会、行业观摩、高端论坛、海外路演、专题发布、社会公益活动等有效载体和平台,实施全触点体验,让所有活动现场都是品牌传播的第一现场。四是强化与主流媒体保持协作关系,不断加强与新兴媒体的交流合作,从而做到突出特色,丰富品牌传播内容和方式。五是深耕行业大数据,不断延伸触角,用数据构建标准、树立影响、创建连接,打造传播、品牌、舆情、开放式的企业新媒体评价平台。除获得上述奖项外,招金矿业企业自媒体公众号“招金矿业”在众多参选企业中凭借信息发布周期、更新速度、粉丝数量、媒体运营等多种优势,在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调研评比活动中荣获“中国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优秀微信公众号二等奖”荣誉称号,有效地提高了企业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