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9-05-18 08:20:59
A+A- |举报纠错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 姜洁)5月1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了各地查处的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这是该专区开通“每周通报”以来的第二期集中曝光。

  通报的问题来自吉林、浙江、安徽等11个省、市,涉及的问题包括违规公款旅游、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及宴请、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等多种类型,对于防止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具有较强的震慑作用。

  《人民日报》( 2019年05月18日04版)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