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集中打击非法出租客运 助力文明出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7 11:19: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婷) 5月15日至17日,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精心组织安排执法力量,上下联动、统一行动,开展打击非法违法出租客运经营行为集中行动,助力文明出行专项行动的实施。

  在集中行动中,按照“逢车必查,逢检必严,逢违必究”的工作要求,采取白加黑、错峰检查的方式,重点在福山区中谷路、汽车工业职业学院、星河城小区、福山医院等人员密集流动地区、“黑车”非法聚集地和群众投诉举报点等进行巡查,同时不放松对巡游出租汽车不规范经营行为的检查,有效提高执法的针对性、灵活性和覆盖面。此次集中行动坚持严管重罚、铁腕整治,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一律按照法律规定的上限处罚,符合非法经营罪立案条件的,以及“黄牛”“黑车”等聚众干扰执法、暴力抗法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

  文明出行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今年以来,福山区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已出动执法人员18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00余辆次,共查处非法违法出租客运车30辆,收缴小红灯若干。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出行自觉抵制“黑出租”,同时对于群众举报提供证据充分、能够证实违法行为的,将一律扣留涉案车辆予以调查。

  下一步福山区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将加强与公安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放大执法效果,提高对非法违法出租客运经营行为的震慑力,维护福山区出租车客运市场正常秩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