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交通执法人员救死扶伤获锦旗表谢意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6 17:19: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丁永福 李翠娟) 5月16日,栖霞市蛇窝泊镇一位村民来到市交通局送来一面“服务热情态度好救死扶伤品德高”的锦旗,对林学波等三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紧急救助摔沟受伤的老父亲表示感谢。

  14日上午,家住蛇窝泊镇邱格壮村孙德朋老人骑三轮车外出经过黄家庄村南拐弯处时,为了躲避迎面一辆大型货车,由于操作不当连人带车摔进了公路边深沟,就在此危急时刻,刚好执行日常路面巡查任务至此的林学波、衣明强、牟剑锋三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停车展开救助,三人顺着公路边坡到沟底,上前仔细查看,是一位年长的老人,只见老人脸部流血不止,意识有点模糊,正不停痛苦地呻吟着,执法人员急忙对老人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询问和检查,在确定可以移动的情况下,三人轮流背着将老人爬出山沟,送到就近的黄家庄村卫生室,做进一步检查和包扎处理,并及时联系老人亲属。安顿好老人后,三人又回到事发处,召集过往行人借助绳子等工具将老人的三轮车拖出深沟。

  “我老父亲今年81高龄了,身体本来就不太好,又摔到这么深的沟里,要不是他们危急时刻伸手相救,后果不堪设想啊,现老人身体已无大碍,真的非常感谢”,老人的儿子很是感激的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