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王格庄镇普及计生协知识庆祝会员活动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6 10:47: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爱美 孙海燕) 5月14日上午,牟平区王格庄大集上热闹非凡,许多人围着一个展台竞相询问,还有专人在不断发放宣传资料,原来是镇计生协工作人员在向协会会员们宣传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健康知识,讲解计生协的工作职责,庆祝第21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

  记者从王格庄镇计生协了解到,今年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此次“5?29”协会活动日庆祝活动,旨在通过政策咨询、知识讲解,满足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日益增长的新需求,提高会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此次宣传仅是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王格庄镇将于五月期间重点开展“5?29”计生协会员宣传服务活动,拓展活动周、活动月,集中帮扶计生家庭。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