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现身助阵!莎蔓莉莎烟台海昌会员店盛大开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5 21:03:00
A+A- |举报纠错
weixintupian_20190515200936
莎蔓莉莎烟台海昌会员店盛大开业
weixintupian_20190515200744
莎蔓莉莎烟台海昌会员店开业剪裁仪式
weixintupian_20190515201003
萧蔷现身助阵接受记者采访
weixintupian_20190515201107
萧蔷现身助阵开业典礼

  告别春的萌动,迎来夏的生长,五月,万物已风华翠茂。

  5月15日,浪漫海边,“新一代”莎蔓莉莎会员店——烟台海昌会员店盛大开业啦!

  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总、莎蔓莉莎代言人“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总经理黄总以及莎蔓莉莎的尊贵顾客们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著名网红大咖“你的研小妍”、“泽西gzc”对开业全程进行在线直播,与万千网友一起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

weixintupian_20190515200858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开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热闹非凡。不少老朋友身着华丽的衣裳早早来到现场,纷纷送上对莎蔓莉莎的美好祝福,并在现场留下了美丽倩影!“新一代”会员店的莎蔓莉莎员工们也严阵以待,以饱满的精神,热情洋溢地迎接着四方来客。

  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总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老客户最真挚的感谢,“烟台海昌会员店是我们新一代的会员制门店。传承莎蔓莉莎高标准、高要求、追求专业极致的匠心精神,会员店将继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研发优质产品,为最尊贵的宾客提供专属的个性化体验,为更多爱美女性带来优质的美容服务和卓尔不凡的美容享受,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我是莎蔓莉莎多年的老客户,见证了她的发展与强大,莎蔓莉莎从传统的手工美容到现在顶尖的高科技仪器美容、安吉拉微整、瑞德青春大健康,服务越来越好,效果越来越好,服务的范围越来越广,我也越来越满意。今天的会员店开业很有新意,面朝大海,繁花锦簇!我相信有莎蔓莉莎相伴的日子,我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莎蔓莉莎的忠实顾客于女士说。

  “新一代莎蔓莉莎会员店,不仅能够凸显顾客的非凡个性,更能让她们体验到精致的细节。”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总经理黄总表示,新一代会员店开设了会员社交区、主题打卡区、美妆区等,在这里,顾客可以得到全身心的放松,静享舒适、温馨的美容休闲时光。

  除了低调与轻奢并存的设计,莎蔓莉莎新一代会员店还在产品与服务上不断创新。

  在这里,每一位会员的每次服务都是独立包装的产品,确保无污染,零氧化。同时,该店还拥有最专业的皮肤检测,高大上的仪器里,肌肤毫厘毕现,经过深度分析,每位顾客都能获得专属定制的肌肤护理方案。 “我对莎蔓莉莎‘新一代’会员店期待已久,迫不及待想开始体验蒸完脸、卸完妆,躺在全身贴合自动加热的云床上的感觉了!”开业现场刘女士兴奋的说到。

  未来,秉承着“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使命,莎蔓莉莎将用最专业的技术、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把精致的生活方式奉献给广大爱美女性,为万千女性开启美丽健康新世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店面外景
店面外景
店面外景
店面外景
店面内部场景
店面内部场景
店面内部场景
店面内部场景
店面内部场景
店面内部场景
店面内部场景
店面内部场景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