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30名“群众满意好护士”获表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14 15:07:06
A+A- |举报纠错
招远市卫健局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群众满意好护士”颁奖晚会1_副本
招远市卫健局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群众满意好护士”颁奖晚会

  胶东在线5月14日讯(记者 王向荣)为纪念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全体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激励卫生健康队伍在推进“全域城市化”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中发挥更大作用,5月10日晚,招远市卫健局在招远市影剧院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群众满意好护士”颁奖晚会。招远市卫健系统医护人员近千人参加晚会。

  当晚7时整,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舞《医路星光》中拉开序幕。今年招远市卫健局在系统内开展了“群众满意好护士”评选活动,经过评审公示,评选出了30名“群众满意好护士”。晚会上,对30名“好护士”进行了颁奖。

  随着歌伴舞《不忘初心》、《爱在天地间》、小合唱《疾控之歌》、配乐诗朗诵《春风十里,因为有你》、情景剧《当心肺复苏变成舞蹈》、手语表演《爱的奉献》、曲艺表演《夸妇幼》、大合唱《闪亮的日子》等16个节目的精彩演出,整台晚会高潮迭起,迎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本台晚会的绝大多数节目都是将卫健系统日常工作穿插在内,激发了招远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为建设健康幸福美丽招远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