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已查处2家违法单位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9 17:15:49
A+A- |举报纠错
整治“保健”乱象市场百日行动,看我“卫生健康卫士”1
招远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整治“保健”乱象市场百日行动,看我“卫生健康卫士”2
招远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胶东在线5月9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栾学民)近日,招远又一起打着“保健”旗号非法行医单位落入了法网,受到了应有的处罚。这是今年招远市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公安、民政等9部门联合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以来第二家受到行政处罚的单位。

  自联合开展活动以来,招远市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监督员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密度,通过公开举报电话8214452、受理群众投诉等方式,严厉打击打着“保健”旗号的机构非法开展诊疗活动,查处以假借健康讲座、免费体检名义进行非法诊疗、无证行医等行为。执法中,坚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单位30余家,依法查处招远市姜老太商贸有限公司和招远市邦尔通中医养生有限公司2家违法单位。

  “打击借‘保健’名义非法开展诊疗活动无止境”,招远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有证据证明涉嫌违法的单位和人员,及时依法立案调查,有效遏制“保健”市场乱象,规范医疗卫生服务秩序,切实保障金都百姓健康权益。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强化防范意识,到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机构安全就医,对非法行医说“不”。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