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召开学习都基保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9 15:33: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徐淑霞 刘典玲) 5月8日,烟台市牟平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老干部局召开了学习都基保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都基保同志原单位领导、战友、老干部爱心家园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都基保,原牟平师范学校退休干部,1939年出生,1959年参军,1960年入党,1981年转业到地方工作。1999年退休后,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生前参加绿化环保、文明城市创建、扶贫济困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时长1000多小时,捐款6万多元,先后荣获牟平区道德模范、牟平好人、先锋共产党员、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最美志愿者提名奖等荣誉称号。今年3月26日,都基保同志因病去世,按照他的遗愿,他的遗体和眼角膜捐献给了滨州医学院。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用这种方式为自己的人生完美谢幕,唱响大爱乐章,践行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为弘扬都基保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以典范的力量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牟平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老干部局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广泛开展了向都基保同志学习活动。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对都基保的病逝深感痛心,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都基保同志一生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无私奉献、胸怀大爱。他的精神值得每一名离退休干部学习。大家表示要以都基保同志为榜样,强党性,做表率,发挥余热,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