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于柜,藏于家:AWE卡萨帝冰箱划出自由嵌入“标准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9 10:22:43
A+A- |举报纠错

  3月14日,2019AWE于上海启幕,卡萨帝展出F+、Homey等多款自由嵌入式爆品。但与别人展示冰箱的方式不同,卡萨帝将冰箱“藏”了起来。

  刷新用户厨房使用体验

  大多冰箱须敞开135°才能自由拉取,卡萨帝直角全开科技90°即可全部拉出,刷新用户厨房使用体验。

图片1

  610mm超薄箱体设计,可以0距离嵌入橱柜,解决家电、厨房设计分离问题。

图片2

  对话用户理想厨居生活

  KMI布伦斯金属质感面板等艺术外观,能融入所有装修风格,对话理想厨居生活。

图片3

  自由嵌入科技缩短行业散热空间至2cm,大幅节省厨房使用面积。

图片4

  塑造家居一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人们开始希望将冰箱“藏”起来,而不是突兀地摆在厨房中。

图片5

  自由嵌入等四项标准在被纳为《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的同时,也引领未来一体化家居趋势。

图片6

  在“人单合一”指导下,卡萨帝以自由嵌入式设计为精英人士生活方式的变革提供契机。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