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龙泉镇党委书记吕孝良:打造过硬班子攻坚“一号任务”

来源:YMG  2019-05-08 10:10:29
A+A- |举报纠错

打造过硬班子攻坚“一号任务”

牟平区龙泉镇党委书记 吕孝良

  “肩扛千斤,谓之责;背负万石,谓之任”。牟平区龙泉镇党委将强化“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为人先、奋勇争先,走出一条“产业兴盛、生态宜居、百姓富足”的发展之路。

  充分发挥班子的核心引领力,汇聚精诚团结干事业的强大正能量。以“信念”为本,打造政治过硬的领导班子。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严格执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积极建设龙泉镇级党校,聘请省、市、区各级专家学者成立党校讲师团,充分发挥党校党性教育“主阵地”作用。以“务实”为基,打造本领过硬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带头在全区乃至全市寻找业务工作“标杆”“先进”,主动联系、积极对接,不断缩短发展差距。以“挺纪”为责,打造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始终把实现龙泉率先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开创镇域发展新局面。奋力攻坚“一号任务”,赴日本、北京、上海等地大力推介龙泉,全力招引养生养老项目板块的中国500强以及国企、央企。探索“班子成员+招商顾问+村+部门”的联合招商新模式,先后成功引进总投资20亿元的崑龙温泉、双百山旅游度假区、蓝木噶布户外运动主题乐园等优质项目。全力擦亮“金字招牌”,重点将养生文化、绿色健康理念与乡村风情体验融合发展,精心策划“烟台人游烟台”乡村游启动仪式暨牟平第二届昆嵛田园文化节开幕式、龙泉首届休闲养生文化节、河里庄状元文化节等大型旅游文化活动,发布龙泉《休闲养生护照》,在“吃、住、行、游、购”五要素方面积极提升服务水平。

  坚持“以人民群众的好口碑为政绩追求”,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实施“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其中投入200万元的垃圾压缩中转站已经投入使用,污水处理厂、LNG气化站正在建设中;投入40万元实施“天网”工程;实现全镇52个村大喇叭、led显示屏全覆盖,在镇安装总控台,传递党的“好声音”。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创建,先后投入3000多万元实施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四化”工程,打造了3个“省级文明村”、2个“市级文明村”及29个“区级生态文明示范村”。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查处、整改“散乱污”企业9家,处理环保案件18起。大力倡导乡风文明行动,出台《龙泉镇开展“龙脉传家训泉养育家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营造春风化雨、德润龙泉的良好氛围。烟台日报记者侯召溪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