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五一”旅游投诉处结满意率100%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8 10:54: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辛延君 王彬) “五一”小长假期间,蓬莱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办公室接到天津27名游客的求助电话,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过近一小时的调处,平复了天津组团社和游客之间的激烈矛盾,受到游客称赞。

  通过执法人员现场了解,天津27名游客是与天津某组团社签订的出游协议,与其他30多名团员一同来到蓬后,因团费存在差额、游览项目不同出现等候时间过长,27名游客提出由于时间太晚,要在蓬莱过夜,其他30多名游客坚持要连夜返程,在多番与随行导游和其他30多名游客沟通无效的情况下,拨打旅游投诉电话寻求帮助。执法人员在详细了解组团行程后,建议组团社委派地接社立即为27名游客在蓬安排晚餐和住宿,同时协调第二天返程交通工具。当执法人员离开时,27名天津游客不约而同地拍手称赞。

  据了解,为维护蓬莱良好的旅游城市形象及来蓬游客的合法权益,蓬莱市于4月份整合综合行政执法、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成立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办公室,以“旅游纠纷现场调处”和“各职能部门依法依规处置”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为广大游客提供全方位的监管服务。办公室设立投诉接处中心和两个执法中队,旅游投诉电话5631111实行24小时值守,第一时间接处游客来电投诉。两个中队的执法人员实行错时执法,各自明确职责任务,对涉及旅游的各类纠纷进行现场处置,快调快处。

  据统计,“五一”期间,接处旅游投诉10起,调解旅游纠纷3起,为来蓬游客提供义务咨询120余次,解决游客求助7次,游客投诉处结和满意率均达到100%。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