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苹果”主题微电影剧本敲定 演员海选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7 12:32:00
A+A- |举报纠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5月7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薛云鹏)为深入挖掘和展现烟台苹果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烟台苹果的品牌价值和对外影响力,助力烟台苹果产业良性发展, 7日上午,“烟台苹果”主题微电影剧本全国征集大赛颁奖暨演员海选启动仪式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举行。《三棵果树》《半棵老果树》《烟台苹果情深深》等七篇精心雕琢、立意深远的微电影剧本脱颖而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为获奖剧本编剧颁发证书,并共同开启演员海选的序幕。接下来,主办方还将策划执行演员海选、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本地院线全国首映式暨全网上线推广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创作团队也将联合烟台市苹果协会和南村果园果业有限公司,邀请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后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烟台苹果”主题微电影将以一等奖《三棵果树》为剧本进行拍摄。随着果树学科的发展,在果树品种、良繁、储存、深加工等方面出现了新的挑战,这些问题摆在了新一代果农的面前。故事围绕着一场好苹果大赛展开,讲述一个发生在烟台南村果农家庭中关于果树传承、励志的故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烟台苹果主题微电影创作活动,由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烟台市电影家协会、烟台市苹果协会协办。活动自2018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近四个月的剧本征集,微电影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微电影剧本近百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