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公开选聘20位专业化高级管理人才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7 10:39:40
A+A- |举报纠错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专业化高级管理人才简章

  烟台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处山东半岛都市圈核心节点,依山傍海,风光秀美,是烟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发展新动能的核心功能区。这里是潜力巨大的兴业热土,积极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韩(烟台)产业园等战略机遇,致力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策源地、新动能培育核心增长极、区域性创新中心;这里是特色鲜明的产业新城,确定了医药健康、数字经济、海洋新兴、航空航天、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及新材料、高端服务业等主导产业,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和创新平台纷纷落户;这里是活力迸发的创新高地,创新资源丰富,创业服务专业,营商环境优良,生活配套完善,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18年,烟台高新区全面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人事管理制度,打破身份界限,实行档案封存、全员聘任、竞争上岗,改革薪酬分配制度,按照“岗位+业绩”双重定薪原则,推行KPI绩效考核制度,干部队伍活力显著提升。为进一步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聚集更多有志之士着力打造“产业高地、科技新城、活力之区、幸福家园”,现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一批专业化高级管理人才。简章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本次选聘岗位共20个,其中部门单位副职领导岗位19个,中学校长岗位1个(详见附件1)。

  二、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无社会劣迹,无治安处罚记录和违法犯罪记录,未参与法轮功等非法组织;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4.应聘人员须为1983年3月31日(含)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1978年3月31日(含)以后出生,岗位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

  5.身体健康、符合选聘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6.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7.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同等条件下研究生学历优先;海外留学人员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后,可报考同等学历相应岗位;

  8.符合选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条件(详见岗位需求表)。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务处分尚在处分期内的,曾受过撤销党内职务及以上党纪处分、撤职及以上政纪处分、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

  (3)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

  (4)烟台高新区在编在岗人员及已纳入烟台高新区岗位聘任管理范围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或网络报名办法。

  现场报名地点:山东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东塔2506房间。

  网络报名地址:登录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填写信息后发送至邮箱ytgxqzp@163.com,主题填“烟台高新区选聘+岗位+姓名”。

  (二)报名时间:

  2019年4月29日—5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只接受网络报名)。

  (三)报名注意事项

  每一位报名者限报1个职位。

  采取现场报名者,须提供①本人签名的《2019年烟台高新区公开选聘专业化高级管理人才报名登记表》1份及1寸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照片3张;②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③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④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任命文件、劳动合同或其他证明工作实绩的材料,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19年3月31日为截止日期,报考人员未按照有关规定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金的,不认可其相关工作经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计算为工作经历;⑤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采取网络报名者,邮件发送后须拨打报名电话进行确认(节假日报名的请在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内进行电话确认)。同时须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须现场报名递交材料的扫描件。以上材料,须在领取面试通知书时交验原件接受资格复审。

  (四)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或其他不符合选聘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及选聘资格。工作人员按照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初审合格者,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请报考人员确保填写的手机号码准确、保持电话畅通,因本人原因未接到通知者视为自动弃权;不符合条件者,不再电话通知,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在报名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拨打报名电话咨询,逾期视为同意初审结果。为确保选聘质量,最终符合条件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5倍的选聘岗位,该岗位予以取消,报考该岗位的人员可在报名结束后1天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逾期不改报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2019年5月24日至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在现场报名点(山东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东塔2506房间)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动弃权。

  四、考试

  选聘考试采用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面试

  面试分为初面、复面,采用专业测评方式进行。坚持“人岗相适”的原则,主要测评应聘者领导能力、专业素质以及岗位适应程度。为保证人员素质,初面成绩合格线为60分,复面成绩合格线为75分,低于成绩合格线的不予聘用。初面结束后,进入复面范围人员从达到初面成绩合格线的应聘人员中,以招聘计划1:10的比例按初面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复面范围人员最后一名初面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复面范围;进入复面范围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按实有合格人数进入复面。进入复面范围人员于初面结束后当场公布,初面成绩不计入复面成绩及总成绩。初面、复面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公告公示栏)。

  进入笔试范围人员从达到复面成绩合格线的应聘人员中,以招聘计划1:3的比例按复面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笔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复面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笔试范围。进入笔试范围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笔试范围。进入笔试范围人员名单于复面结束后当场公布。

  (二)笔试

  笔试考一科,考试重点围绕岗位相适度评价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选聘主管部门根据岗位笔试情况确定。笔试时间和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公告公示栏)。

  (三)总成绩计算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复面成绩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同一选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先按照岗位优先条件确定人选,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再按学历高低确定人选,上述条件均一致的,则组织专家重新命题对总成绩相同的人员进行面试,并以重新面试后的总成绩排序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考察体检

  按照选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通过面试和笔试后,不是对报考人员具备岗位任职条件的最终认定(最终认定以考察为准),为确保最终入围人员素质,对考察达不到要求的实行淘汰。考察组将深入考察人选所在工作单位进行全面细致的考察了解,重点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对应聘者的职业道德、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行适岗评价,如有经考察不合格、发现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人员素质达不到我区选聘要求等任一情形的,不予聘用。

  体检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人社部发〔2010〕82号文件等有关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自理。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六、聘用及薪酬待遇

  经考试、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通过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有影响聘用问题的,不予聘用。

  聘用人员按照“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实行“特岗特聘”,考核合格的情况下,税后年薪不低于20万元(国企高管不低于此数额,具体标准协商确定),与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原行政事业编制人员,不再纳入编制管理。另外为更好地激励聘用人员干事创业,根据绩效考核情况,实行多劳多得。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首次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为3年,期间根据工作表现情况,考核合格的续签合同。受聘人员纳入全员岗位聘任制管理,实行绩效考核、末位淘汰,年度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其他

  1.应聘人员应详细阅读本招聘简章,工作人员仅通过以下电话联系应聘人员(0535-6922109),应聘人员需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通知的责任自负,本次报名、考试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各类诈骗。

  2.应聘人员应关注报名网站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公告公示栏(http://www.ytgxq.gov.cn)发布的最新信息。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事宜通过以上网站发布通知信息,除初审外不再另行电话通知。因本人未关注网站通知等原因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本次选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选聘机关无关。

  4.在招聘过程中,对未进入下一轮环节的不再进行电话通知,敬请谅解。

  本简章由烟台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报名及咨询电话:0535-6922109

  监督电话:0535-6922030

  报名及公告通知网站: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http://www.ytgxq.gov.cn/)

  附件1:2019年烟台高新区公开选聘专业化高级管理人才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烟台高新区公开选聘专业化高级管理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烟台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29日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