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986套 牟平区销量最高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7 08:27: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夏成 常虹)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上周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986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多的是牟平区,销售365套。成交主力项目葡醍海湾销售78套,凤凰琉璃海小区销售70套,安德利鱼鸟河花园销售58套。

  开发区次之,销售242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佰和锦园小区销售96套,中节能·聚创新城销售70套,海信天山郡销售16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10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红星国际广场销售25套,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销售17套,龙湖天钜小区销售9套。

  莱山区销售104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大御山华府项目销售20套,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15套,董家庄旧村改造A1地块(天泰未来城)销售8套。

  高新区销售94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兴盛·铭仕城销售34套,东方阳光海岸销售17套,中海国际社区销售17套。

  福山区销售73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销售33套,宏锦·万花城销售5套,银河翡翠小区销售5套。

  六区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6个。其中芝罘区2个,分别为金地浅山艺境A地块2号楼和金地浅山艺境B地块20号-24号楼。

  莱山区2个,分别为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B区23号、25号楼和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B区10号、20号、30号楼。

  牟平区2个,分别为天和新城A区1、6、9号楼和建源·山海名都4号楼。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