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烟台开发区区外幼儿园幼升小学生审核

来源:YMG  2019-05-07 08:27:26
A+A- |举报纠错

  6日,烟台开发区教体卫生局发布《关于审核就读区外幼儿园幼升小学生信息的通知》,确定本周六对就读区外幼儿园的小学一年级适龄儿童网上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分四批次进行。

  家长注意,审核的时间为5月11日,对象为在烟台开发区智慧招生平台幼升小入口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信息的小学一年级适龄儿童,目前名单已公布在“烟台开发区教育”微信公众号。审核地点在开发区第十小学(第一小学南校区),审核地点与学生入学学校无关。

  《通知》要求,参审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审核,不按要求送审的不予审核。考虑到学校安全方面的问题,统一入场时间分为7:50、9:50、13:20、15:20四个批次。审核时应携带相关材料原件,一个家庭只允许一名家长进入,不必带孩子。(记者 徐峰)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