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马岛打造生态旅游岛:你与往年“不一样”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5 19:04: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5日讯(通讯员 胡冰冰)“五一”小长假期间,秀美如画的养马岛迎来了2019年首个旅游高峰期。节前,牟平区对养马岛进行了全方位打造,大力提升旅游体验,一座全新的生态旅游岛展现在了市民面前,八方宾客纷至沓来时,纷纷感叹:今年的养马岛,与以往不一样了。

  美丽的人文景观和保护完好的原始海岛风光是养马岛最闪亮的名片。牟平区多部门联动,开展“清洁海滩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加大旅游市场监督力度,增加游客对环境、住宿、游玩、餐饮等方面的旅游体验。

  在养马岛街道上,30辆节能环保的“电动车观光车”格外抢眼,这是5月1日牟平区交通部门新投入的车辆。观光车票价每人18元,以天马广场换乘车站为起点,由东向西环岛一周,游客手握一张18元车票便可在沿途站点随上随下,领略海岛风光。

  节日期间,牟平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还对养马岛环岛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严管。环岛后路实行单向通行措施,同时设置限高架,限制大中型旅游客车通行,让游客的海岛之行畅通无阻。

  “去年(2018年)十月份的时候从抖音上看到养马岛人特别多,堵车很严重,这次来感觉行程很顺畅,路上交通特别好。”青岛游客王艺影说。

  潍坊游客车继东说:“前几年来过养马岛,很多设施都不全面,玩的不多,现在可以在岛上骑马,坐着电动车看风景,比过去要好很多。养马岛是代表了烟台地区的一个窗口,我们慕名而来,这个地方山美水美人更美,希望以后也会越来越好。”

[ 责任编辑: 刘妙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