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路政:五一不休假保路畅通(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5 16:30:44
A+A- |举报纠错
201905051537088312_副本

  胶东在线5月5日讯(通讯员 胡洋) 五一”小长假,对于平时忙碌的人们来说,是一个放松休闲的好机会,更是与亲朋好友相邀一起出游的难得时机。而牟平公路部门的路政人员却放弃休息,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公路的安全畅通。

  今年“五一”小长假放假时间比往年多一天,而且天气晴好温度适宜,出行车流明显多于往年。为保证全区国省公路畅通,牟平公路路政部门加大巡查力度、提高巡查频率,假期四天累计巡查一千三百多公里,清理洒落杂物十余处,劝离多名占道经营摊贩,为市民提供“畅安舒美”出行条件。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