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忙 烟台辛安河污水处理厂迎来新客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5-02 11:40:21
A+A- |举报纠错
“五一”假期忙 烟台辛安河污水处理厂迎来新客人
工作人员针对高中生的知识特点,有针对性的准备讲解材料

  胶东在线5月2日讯(记者 李俊锋)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之际,烟台辛安河污水处理厂迎来了烟台三中高一九班的40余名学生。5月1日上午,烟台三中高一9班40余名学生及其家长共计80余人来到辛安河污水处理厂参观实践。为确保本次活动高效安全有序,辛安河污水处理厂进行了详尽的准备,针对高中生的知识特点,有针对性的准备讲解材料;制订了周密的安全保障计划,配备了专职的安全保障人员。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给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安全培训,为大家普及了进入现场的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进入现场,分别参观了中控室、生物池、二沉池及高效沉淀池。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污水的来源、污水处理的基本原理、污水主要指标的基础知识、污水进入环境中有怎样的危害等知识,并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得问题。

  最后,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节水知识,节约用水保护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并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家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并表示在今后生活学习中一定要节约用水,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

[ 责任编辑: 李俊锋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