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福山园举办“祖国颂”读书朗诵大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30 09:12:09
A+A- |举报纠错
201904291705491699_副本
201904291706015779_副本

  胶东在线4月30日讯(通讯员 傅丽娟) 为响应烟台市首届文化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的号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倡导全民阅读新风尚,4月29日上午,高新区福山园管委举办“祖国颂”福山区读书朗诵大赛高新区福山园初赛。

  本次朗诵大赛以“歌颂祖国赞美家乡”为主题,广泛发动机关、社区、学校,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包括辖区居民、社区工作者;参赛诵读作品中有名家名作,也有原创作品,抒写逐梦旅程,展现社会变迁,歌颂国家繁荣;形式多样,有朗诵、吟诵、领诵、齐诵等,不少节目还配以舞蹈、配乐等多种辅助艺术形式。通过比赛,最终选出两组参赛选手,分别是富祥社区代表队和万科社区代表队,将代表管委参加福山区决赛。

  此次“祖国颂”朗诵大赛为朗诵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大家文化朗诵的水平,也充分展现了产业区群众的艺术风采,以及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爱国爱家情怀,进而为推进“大美福山”建设,建设文化之城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