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9 14:39: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9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28日上午,福山区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福山区意识形态工作。福山区委书记、区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祁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放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去认识和把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区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阵地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分析研判,着力防范化解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意识形态化的风险,着力防范化解认识短板制约意识形态工作有效开展的风险,着力防范化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较为薄弱的风险,打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热点难点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履行职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宣传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协作,指导、推动、督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效能。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