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莱山区站:中宠制造产业园项目

来源:烟台时刻·胶东在线  2019-04-27 09:59:00
A+A- |举报纠错

402_副本
中宠制造产业园项目
401_副本
中宠制造产业园项目
405_副本
中宠制造产业园项目
403_副本
中宠制造产业园项目
404_副本
中宠制造产业园项目

  烟台时刻4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侯嘉伟 徐子植 周瑞宁 张跃骞)宠物现在已经成了大多数家庭的一份子,就像孩子一般,它们的衣食医疗也成为了养宠家庭所关心的。27日上午,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团来到中宠制造产业园。

  中宠制造产业园项目由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1亿元,主要建设食品制造车间、仓储物流中心、企业展示中心、产品检测中心、高端研发中心于一体的新型综合厂区。

  项目于2018年正式开工,九个月就实现了竣工投产,创造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莱山速度”。厂区内建有国内独有的宠物行业最高标准检测中心,检测效率和准确度达到国际宠物行业最高水平。目前该项目年产宠物烘干零食5000吨,年产值3亿元,利税5000余万元。

  “宠物既是人类的朋友,更是我们的家人”,由于怀着这样一种理念,中宠一直致力于将营养、健康的宠物食品提供给爱犬和爱猫。并研制全方位的均衡营养食谱,包括综合营养食品、训练奖励食品、功能性食品、处方食品等。观摩团参观后也切实感受到中宠的爱宠理念。

  中宠制造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为满足企业迅猛增长的订单需求,企业今年将新上总投资15亿元的二期项目,预计今年底可实现当年建成投产。二期项目已于3月1日正式开工,将打造高效率、高精度的国际顶尖生产线2条,建设集研发检测中心、先进生产中心、物流仓储中心等于一体的大型宠物食品产业园区。

  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年产宠物食品24万吨,营业收入60亿元,利税9亿元。五年内集团营业收入可突破百亿元。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