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迎接全国水土保持实施情况考核评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6 10:31: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6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宁纹嘉 于志君) 近日,承担全国水土保持规划评估任务的技术单位水利部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领导一行4人,对莱山区水土流失治理目标完成情况抽样复核,山东全省水土流失面积及重点工程完成情况将根据莱山区复核结果同比例确定。

  考核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抽查的县市区进行现场复核,水利部在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信息填报系统中随机抽取莱山区9号图斑,根据莱山区农业农村局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自评情况及治理图斑矢量图等有关资料进行复核。

  经过考核组对水土保持工作的指导,使该区干部职工对水土保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水土保持工作,充分发挥水土保持工作在政府决策、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众服务中的作用,为莱山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