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共青团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5 18:35: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记者 海玉 通讯员 张天成)为加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团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新形势下青年团员工作,近日,共青团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团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本届团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局团支部将紧紧围绕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肩负的新使命,抓好“党政所需、青年所急、自身所能”的工作领域,认真履行局团支部的基本职能,当好党的参谋助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不断增强局机关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下步,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团支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工作,为青年干部搭建展示的舞台和交流的平台,创造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机会,提升青年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使团组织真正成为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