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驶报废套牌车以身试法 高速路口被查处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5 15:11: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李玉刚)24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执勤民警查处一起驾驶报废车、套牌车案件。

  当日11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执勤民警在羊郡收费站例行检查,在对一辆载树货车的超长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时,一辆绿色皮卡货车驶向收费站口,执勤民警发现该车辆车牌全部被泥浆遮掩住,立即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驾驶员称因为载树货车司机不认识路,自己是来接应带路的。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辆车检年审标志均是年度,执勤民警当即决定对其身份、车辆信息展开调查。民警要求驾驶员孙某出示证件接受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情紧张,无法提供有效证件。经民警查询发现,该车辆号牌与所悬挂车辆不符,民警立即将该车辆人员控制起来,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

  民警查询后发现,该车系报废车辆,所悬挂号牌系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驾驶员孙某因驾驶报废车辆上路、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