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玲珑镇欧家夼村充分发挥红白理事会作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4 15:19:29
A+A- |举报纠错

  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引领乡村文明行动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记者 兰瑞东 通讯员 李雪娇 李刚) 4月24日上午,招远市玲珑镇欧家夼村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系列讲话”。同时就如何发挥好红白理事会在乡村文明行动中的作用展开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红白理事会是移风易俗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要求每名党员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带头遵守村规民约和红白理事会章程。联户党员更要做好表率,自觉主动地走进每家每户,积极宣传、引导村民转变观念,确保全村上下“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做好家庭卫生和环境卫生,以积极向上的姿态维护全国文明村形象。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