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东发布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 烟台多景点被重点推介

来源:烟台时刻  2019-04-24 12:07: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4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姜青林) 22日下午,山东省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山东博物馆召开。会上,烟台市多家景点得到重点推介。

  据介绍,本次发布会是山东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五一假期产品发布活动。到场媒体有80多家,媒体记者达到120人;同时,省级文化和旅游厅与市级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发布产品,很好的体现了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特点。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张明池在会上指出:“把我们山东,我们的好产品,我们的好线路,我们的好服务,向全国、全球来发布。另外也让好我们好客山东的这个品牌响彻全球。让我们好客山东的产品走向世界。”

  记者了解到,截止4月21日,五一黄金周期间,全省16城市共计推出精品旅游产品553条,举办各类文化和旅游活动494场,惠民政策209余项。涵盖了春季踏青、海洋旅游、文化演艺、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游、红色旅游及新业态等主题。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开发处处长闫向军:“百花齐放才是春,除槐花外,杜鹃、樱花、玫瑰也争相开放。杜鹃,樱花,玫瑰也争相开放。想看油菜花的。可以去烟台的蓬莱市小门家镇。这里将举办第一届黄水河油菜花节。想看玫瑰的。可以去济南的平阴。参加2019年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即中国玫瑰文化节。想看杜鹃花的。可以去青岛的西海岸。想看紫藤花的。可以去烟台的龙口南山。参加南山的紫藤文化节。看牡丹的。去第三届泰山牡丹文化旅游节。看樱花的,去威海的赤山。”

  在发布会现场,结合研学游、休闲游、工业游等主题,我市多景点也得到了重点推介。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开发处处长闫向军:“恐龙主题研学旅游产品,目前备受青少年研学旅游市场的青睐。想看一下恐龙可以到。烟台莱阳的。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通过研学体验。可以了解复活一只恐龙的过程。以及现场体验化石的挖掘。当一次小小的考古学家”

  “五一期间来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可以参加葡萄酒的狂欢节。除了自己可以调制葡萄酒之外。可以品尝独具特色的红酒美食“秘制热红酒”。还可以体验一下。葡萄籽美食制作”

  “五一期间海阳有斗秧歌的表演。可以欣赏到中国非遗文化遗产大秧歌。当然,你还可以参加这里的祭海祈福大典。游览大秧歌,拍摄外景地。体验胶东渔村的特色民居”

  “烟台的夜炫芝罘湾狂欢季。五一特惠试航体验。可以乘坐豪华的游船。夜游芝罘湾。可以欣赏滨海广场,渔人码头,滨海路沿线的灯光秀。”

  在22日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我市的旅游产品受到了现场媒体的极大关注,与会的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直播采访,详细介绍我市五一假期旅游资源、优惠政策。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博“烟台文化和旅游局,以“文旅嘉年华、鲜美新烟台”为主题。推出“炫彩五一,海陆空嘉年华”主题活动。通过我们实施新产品、新线路、新政策等文旅措施吧。来持续推动山东人游烟台,千万人游乡村的活动。来进一步丰富节日的旅游产品供给,拉动旅游消费,来进一步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