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基层医疗机构引进一体化健康查体信息采集系统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4 11:44: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董婷婷)今年,蓬莱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启用了一体化健康查体信息采集系统,以提高老年人健康查体时效性、准确度及满意度。目前,蓬莱市10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每个单位每天能为100余位老年人提供一体化服务。

  相对于传统的查体模式,健康查体信息采集系统通过扫描身份证登记、扫码条形码检查等方式,将居民基本信息、健康体检结果、反馈报告等利用互联网进行云端存储,通过云数据汇总、分析、整合,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老年人查体更高效、完整、规范开展。

  一体化健康查体信息采集系统已在蓬莱市10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投入使用,每个单位每天能为100余位老年人提供健康体检、健康报告生成、查体结果反馈、个性化健康指导一体化服务,避免了体检项目不全、报告缺失问题,极大程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及居民信任度。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