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山东高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3 21:2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 4月23日晚,烟台市政府与山东高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山宾馆举行。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邹庆忠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和山东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王思军分别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主持仪式。

  王中在致辞中指出,烟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正在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山东高速集团是集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金融资产投资管理等于一体的国内领先交通投资集团,资产规模大、业务涵盖广。真诚希望双方在市政建设、园区开发、产业投资、股权投资等领域,广泛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王思军表示,烟台是一方充满活力的投资热土、孕育成功的兴业宝地。山东高速集团将本着“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对接洽谈、落地实施,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政府与山东高速集团、烟台财金集团与山东高速投资控股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