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陈家小学组织召开家委会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3 16:50: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浦娟)为了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便于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理解和监督,形成教育合力,4月17日下午,莱山区陈家小学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家委会会议。学校领导及26名家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曹庆文主持会议,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成员们要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由客体变为主体,由被动变为主动;在促进学校工作方面,家委会应成为学校的最佳参谋和坚强后盾;家委会要与学校紧密的配合,在教育教学方面收到更好的效果。

  曹庆文校长就学校一些具体事务向家委会作了说明,争取全体成员的理解与支持。整个会议,热烈而充满温情,家委会成员表示将群策群力为学校办实事办好事。

  这次会议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校合力,共促发展的办学宗旨。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