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精准扶持 持续助力西藏职业教育帮扶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3 17:08: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芳菲四月,百花盛开,山青水绿,生机勃勃。4月20日,周末时光,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西藏昌都职业学校的3名师生,他们带着学习的诚意和内心的感动,实现藏汉一家亲的使命。

  为更好地完成此次莱阳卫校对口援藏教育帮扶项目,学校专门组成技术培训团队和生活老师团队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赛前集训和生活保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校将选派护理专业教师以及具有丰富经验的国赛优秀指导教师给予基础知识、操作技术、心理素质等各个方面的指导,全程跟进训练,让他们与学校即将参加2019年国赛的同学一起训练,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这是莱阳卫校在去年圆满完成教育帮扶的基础上继续对口帮扶项目。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东西部职业教育对接的精神,积极响应山东省、烟台市卫生计生部门的工作部署,莱阳卫校还开展了对口帮扶云南省怒江州职业教育中心的帮扶任务,2019年3月4日,莱阳卫校在教育部教育帮扶项目云南省怒江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护理专业帮扶项目捐赠签约仪式上对怒江州护理专业进行精准扶持。作为捐赠单位签署了帮扶协议。莱阳卫校通过教育帮扶项目,坚守教育使命,深耕教育教学,扩大开放办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助力卫生职业教育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