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2 17:01: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贾楚航)4月22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篇《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秀香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鲜明指出必须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不动摇,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理论和实践问题,透彻回答了党内存在的一些深层次思想困惑、社会上存在的一些错误认识、国际社会存在的一些歪曲解读,廓清了重大政治和思想理论是非。要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刻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性、原则性、方向性问题,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履行好政协组织承担的使命和职责。

  朱秀香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不断深化对人民政协事业新方位新使命的理解,严格按照政协章程开展工作,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机制,改善工作方法,切实做到协商有据、监督有力、议政有方,全面推动履职提质增效,实现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