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开展扬尘专项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2 16:17: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娟) 针对春季风沙天气多,扬尘污染反弹现象,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在全市范围内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大气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排查扬尘污染源,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每日将检查情况、存在问题、处理建议等汇总上报。对发现的环境违法典型案例主动曝光,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依法处罚。

  通过专项执法行动,严格落实扬尘防治各方责任,全力推进扬尘污染防治精细化、常态化、规范化,全面整治各类扬尘污染源,将各项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降低扬尘污染对招远市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促进招远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