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为躲民警盘查 一头钻进加油站被当场抓获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20 12:48:52
A+A- |举报纠错

  一男子开车遇到民警设卡盘查,竟然钻进加油站里躲了起来。举动如此可疑,究竟是停车加油?还是另有隐情......

  形迹可疑,玩躲猫猫

  近日,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设卡勤务时,一辆缓缓驶来的黑色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原本正常向前行驶,当车辆接近设卡的民警时,突然减速急转弯溜进了路旁的加油站。开始,民警以为该车到加油站加油,可是半个多小时该车也没有从加油站开出来,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判断一定内有隐情。

  现场抓获,竟是“老熟人”

  民警立即到加油站寻找该车踪迹,经过仔细查找,最终在加油站一处隐蔽角落里发现了嫌疑车辆。此时驾驶员正悠闲地躺在车内玩手机,看到突然出现的民警,驾驶员表现异常紧张,汗从额头上流下来。民警随即表明了身份,对驾驶员进行了身份核查。经查,驾驶员王某,栖霞人,2014年、2016年分别曾因吸毒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当民警询问王某最近是否再次吸毒时,王某突然情绪激动,不停地澄清自己没有再碰毒品,已经改过自新。既然已经改过,为什么看到民警还如此紧张呢?

  真相败露,老实交代

  王某的举动异常,经验告诉民警王某还有隐情没有如实交待,便依法将王某传唤至巡警大队接受调查。就在民警准备带王某上车时,王某见事情即将败露,一下子瘫软在地上,向民警交待了实情。据王某交待,自己前几天在家收拾东西时,发现之前购买过的“冰毒”,一时经不住诱惑,便复吸起来。今天他约了朋友吃饭,出门前还担心会不会被查到,没想到还真遇上了警察,情急之下就自作聪明躲进了路旁的加油站里,想等警察离开之后再驾车离开。随后,民警将王某带回巡警大队进行检查,经检测,王某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目前,王某因吸毒和毒驾被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二百元,注销机动车驾驶证,并执行社区戒毒两年。(通讯员 王大伟)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