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县黑山乡“全民总动员” 掀起植树造林高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9 14:31: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澎) 4月17日,黑山乡组织来自机关、公安边防、邮政、联通、中石化、卫生院、信用社等单位的志愿者及村民26人开展植树活动,在全乡掀起植树造林的热潮,营造全民积极参与绿化的浓厚氛围。

  上午8时,全体人员在乡政府集合,按照统一部署安排,有序展开植树工作。运输队将苗木提前搬运至植树地点,栽种人员集体步行至栽种区域,同时联系水车准备等候浇水,大家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植树工作。

  现场参加植树的人员个个铆足干劲,两人一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作中。在种植的过程中,大家团结合作,遇到问题及时请教种树的“老成人”,边干边学。按照植树标准和种植要点轮流铲土、起垄、挖坑、培土、踩实、浇水、覆土,保证每一个环节都跟得上,确保树苗的成活率。

  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的劳动下,累计栽种500余棵。下阶段,黑山乡将因地制宜,结合实际,购买适宜的树种、花草、苗木等,合理配置,并对前期苗木进行科学的管护,确保成活、成景,实现生态功能和美化功能相结合,提高植树造林的水平和质量。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