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开展2019春季消防灭火救援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9 10:55: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在火灾发生时的应急疏散、安全逃生和自救互救能力。4月18日,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灭火救援演练。

  “春季风高物燥,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我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培训开始前强调。据了解,中心邀请了莱阳市消防队工程师对此次培训及演练进行授课,运用大量案例,列举了工作生活中的火灾事故,讲述了公路及隧道、办公大楼、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包括类型、特点、危害、处置方法等,介绍了一些常见的消防器材,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使大家对消防工作有了新的了解,初步掌握了一定的消防技能。

  培训结束后,中心全体人员在消防队专家的指导下在局大院现场进行了一次完整的灭火演练,同时认真学习了消防队员对消防车及消防装备的详细讲解。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提升了中心干部职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感,提高了火灾自救逃生能力,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初审:时闻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