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入选第一批国家级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城市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8 17:30: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0418173601_副本
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

  胶东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王娅妮)为进一步满足群众运动健身需求,普及推广足球运动,全面振兴中国足球和建设体育强国,3月份,住建部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组织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城市申报工作。

  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收到通知后立即向市政府汇报取得支持,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对烟台市现有足球场地设施情况摸底排查,编写了烟台市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申报材料,以市政府名义函报省住建厅、省体育局,由省住建厅、省体育局出具推荐函报住建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经住建部和体育总局组织遴选,烟台市成功获批国家级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城市,成为全国第一批六个试点城市之一。

  下步,市住建局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加快足球发展的指示精神,在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下,以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为切入点,不断完善足球基础设施配套工作,按照制定的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要求,结合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老旧小区整治等工作,加大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力度,确保完成试点城市建设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