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棚樱桃即将上市:个头如一元硬币 预计80元一斤

来源:闪电新闻  2019-04-18 14:45:00
A+A- |举报纠错

  齐鲁网4月18日讯 4月18日,在招远辛庄樱桃大棚种植基地内,被誉为“北方春果第一枝”的大樱桃,已经硕果累累,挂满枝头,呈现出了一派丰收的景象。

  走进大棚内,适宜的温度和湿度让人倍感舒适,翠绿的枝叶间,一枚枚大红樱桃缀满枝头,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晶莹剔透,令人忍不住想要摘下一枚品尝。

  招远市樱桃大棚基地负责人王建军告诉记者:“辛庄镇这个大棚暖棚是16个,主打品种是美早,它耐储运,个儿也大,行情好,看今年的行情百八十块钱一斤,这马上就下树了。”

  目前,基地内的八百余棵樱桃树已经开始陆续成熟,再等十天左右,大棚樱桃就要进入盛果期。

  闪电新闻记者崔春悦烟台台刁美霞招远台路东霖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