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第九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体育节(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8 15:28:00
A+A- |举报纠错

  点击视频观看开幕式宣传片

  胶东在线4月18日讯春和景明,杨柳吐翠,风清日朗,运动正当时。4月17日,烟台开发区第九小学第六届校园体育节在学校操场隆重开幕。本届体育节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九小学子在祖国70华诞之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为伟大的祖国献上祝福。

  当日上午7时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首先入场,他们的飒爽英姿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风采;接下来,鼓乐队踩着铿锵有力的鼓点而来;随后,各班级方队依次上场。本届体育节亮点、特色跌出,各班级方队穿着各地区特色服装代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象征着全国各民族人民。开幕式现场,各班级方队信步而来,喊出了彰显各个省级行政区域特色的口号,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庆祝。

  开幕仪式上,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全体成员行注目礼,举行升旗仪式。政教处主任向大会致开幕词,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本届运动会的特色展演活动精彩纷呈、新颖别致。首先表演的是三年级学生组成的彩旗队,几十面彩旗迎风飘扬,象征着九小学子们展翅飞翔,拥抱阳光,奔向明天的辉煌。现场,一、二年级同学们也带来了柔韧操表演。据了解,学校根据低年级学生特点,编排了适合学生体质的柔韧操,配合优美的音乐,一、二年级的小同学们给校园带来一片靓色。

  现场,学校50多名学生与父亲带来了花样篮球表演,他们以花样篮球的形式展现运动之美,用精彩的表演让篮球运动熠熠生辉。此外,现场四年级的女同学们也带来体能绳操表演。我校针对较高年级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及发展敏感期编定了体能绳操,在欢快的音乐节奏下,彰显出高年级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盛世年华,喜浪千叠。在祖国70华诞之际,九小学子操场上们随着音符的旋律,有序地变换着队形,用队形摆出一副气势磅礴的中国地图,大声的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特色展演得到了阵阵喝彩,掌声不息。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