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盘石店镇派出所开展校园反恐法制讲座 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8 11:01: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在校师生的反恐意识,增强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严防校园暴力恐怖事件发生,16日上午,盘石店镇派出所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在辖区学校组织开展了反恐知识宣传培训讲座,学校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向全校师生介绍了当前反恐新形势、恐怖活动的特征及危害、遇到恐怖事件如何自救互救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师生反恐防爆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反恐防爆应对能力,营造了师生学法、懂法、守法和全民参与的反恐防爆宣传氛围。讲座结束后,民警和学生代表开展了一场座谈会,通过通俗易懂、趣味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教育学生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鼓励学生们正确对待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克服不良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力争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校师生对反恐基础知识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安全防范意识,为日常防恐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