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三观拒绝与“毒”同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8 11:01:52
A+A- |举报纠错
学生们一起宣誓,承诺拒绝毒品,绝不染毒

  胶东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张丽艳)17日,海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小纪派出所来到小纪三小,开展禁毒教育专题讲座,旨在培养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减少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

  在讲座中,民警重点向学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并结合涉毒案例深入浅出讲解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希望广大学子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构筑牢固的思想与行为防线,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后,学生们一起宣誓,承诺拒绝毒品,绝不染毒。

  活动结束后,民警为学生们发放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远离毒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