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审批局发放新版《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8 08:58:04
A+A- |举报纠错
201904171558247162_副本

  胶东在线4月18日讯(通讯员 袁青 郭彦) 4月17日,蓬莱市中医医院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窗口领取该医院卫生技术人员的《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是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放的第一批合格证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等法律法规,凡从事“产前诊断”“婚前医学检查”“助产技术”“医学需要的结扎手术和终止妊娠手术”的卫生技术人员,必须经考核合格后,取得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按照全国医疗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蓬莱市审批局继续落实妇产科医师执业证书与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两证合一”政策,严格办理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自4月初开始集中利用半个月的时间,为符合条件的45例医师执业证书上加注审批开展母婴保健技术服务项目,为其他21位卫生技术人员单独发放加盖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印章的《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